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17:53: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明溪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主要有五项内容:一是为“沙溪乡梓口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二是为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县志愿服务支队授牌授旗;三县委副书记陈谊声讲话;四是参观沙溪乡梓口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五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陈谊声指出沙溪梓口坊是革命老区基点村,也是新侨乡,发展基础较好、党的建设扎实、民风文明淳朴、地域特色鲜明,是极具代表性的“小康明星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希望试点勇于实践,培育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明溪样板”,希望你们在传播新思想上做好示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凝聚在党的周围;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做好示范,把文明实践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满意在明溪”目标;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做好示范,深入挖掘和弘扬老区苏区、侨乡精神,讲好独具明溪特色的 “精神文明故事”,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实现质的升华。其他乡(镇)也要迅速行动,对标先进、边学边干,结合各自实际,整合优化资源,创造性地开展常态化、群众喜闻热见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思想在明溪落地生根,共同书写好全县精神文明这篇重要文章。(明溪县委文明办供稿)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