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西桥街道西桥社区举办“辉煌70载 永远跟党走”文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16:40:4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芗城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庄逸平) 6月28日下午,西桥街道党工委、街道妇联、西桥社区党总支及红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辉煌70载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

  活动中,非洲鼓演奏、架子鼓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居民群众奉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而妙趣横生的党建知识问答更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此外活动还设有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廉政文化、劳动保障、法律科普等宣传普及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普遍欢迎。精彩的演出和群众互动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仅展现了居民群众在党的旗帜下安居乐业、幸福美满的美好生活,以及对党的领导下实现新世纪宏伟蓝图的无限向往,更表达了他们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营造了爱国爱党的浓厚社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