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壮丽70年·唱响新时代”经典歌曲大联欢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16:26:08 来源:文明风

县领导为一等奖获得队伍颁奖 邓婕婕摄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通讯员胡国玉 林斯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 6月30日晚由上杭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文明办、县文体旅游局、县总工会承办的“壮丽70年·唱响新时代”经典歌曲大联欢晚会在城区瓦子街广场举办,乡镇党委组和县直党委组比赛,成绩优异的代表队与县领导合唱队参加演出并观看经典歌曲大联唱晚会。城区近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县领导为二等奖获得队伍颁奖 邓婕婕摄

此次活动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表率作用,更好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晚会前我县还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仪式,为荣获“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证书和牌匾。

三等奖颁奖现场 邓婕婕摄

演出在上杭县领导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分为《红色情怀》、《追梦路上》、《祝福祖国》三个篇章,《不忘初心》、《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中国心》、《祖国万岁》等十多支歌曲表达了上杭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对上杭的无比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大家奋力推进“四个上杭”建设的昂扬斗志。

表彰现场 邓婕婕摄

据了解,举办“壮丽70年•唱响新时代”经典歌曲大联唱活动是上杭县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体现。活动中,县领导还为获得歌唱比赛优胜队伍颁奖。(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