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献给祖国的歌”为主题的音乐快闪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15:50:47 来源:文明风

音乐快闪活动现场    晋江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激情澎湃的歌声、青春靓丽的面庞、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6月30日下午,由晋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以“献给祖国的歌”为主题的音乐快闪活动在五店市传统街区及安踏(中国)有限公司举行。

在五店市传统街区的主会场,《不忘初心》《我是晋江人》《在灿烂阳光下》《歌唱祖国》四首动人的歌曲感染着周围的市民,人们纷纷聚拢过来,跟着音乐高声歌唱,唱出了对祖国的赞美,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令人热血沸腾。

“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人很感动,也很有意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好!”市民陈女士笑着说道。

除此之外,分会场的活动情况也是一片火热。“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一首耳熟能详的《不忘初心》缓缓在安踏园区响起,激情饱满的歌声回荡在整个园区。安踏公司近500名员工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用高亢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爱。

“作为安踏的一名普通员工,我觉得自己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提醒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安踏公司员工马秀兰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广播电视台、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爱乡之情,营造传承发展“晋江经验”的浓厚氛围。(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