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举办“童心向党”小学生红歌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15:41:11 来源:文明风

红歌展演活动  思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日讯  7月1日,厦门市思明区举行第十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童心向党”思明区小学生红歌展演,近百名小学生齐聚鼓浪屿“红色剧场”,用心歌唱经典红歌,向建党98周年献礼。活动由思明区委宣传部、思明区委文明办、思明区教育局主办,思明区青少年宫承办。

红歌展演活动   思明区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以《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齐唱开场,小学生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手中挥舞的小国旗,让现场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映山红》《绒花》《井冈红云》……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随后被倾情演绎,带领大家在悠扬嘹亮的歌声中重温红色历史。此次活动也旨在以唱响红歌的形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