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鼎市
福鼎市多彩活动庆“七一”
http://wmf.fjsen.com 2019-07-02 15:29: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情暖夕阳 牢记党恩”主题活动

文明风7月2日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热情讴歌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福鼎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 送上组织关怀

福鼎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前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谈发展、谋未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福鼎市领导还向老党员、老干部们介绍了新的一年里福鼎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城市经济发展、项目投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福鼎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福鼎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