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启动“诚信八闽行 梅列在行动” 推动诚信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7-01 17:55:41 来源:文明风

梅列区推动诚信建设    梅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日讯  6月27日上午,梅列区在诚信建设示范点洋溪中学举行“诚信八闽行 梅列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诚信促进会常务理事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建明,区诚信促进会会长刘西林,各镇、街道,诚信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诚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诚信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新增补会员单位、新增补会员、变更法定代表人、新增常务理事单位、变更会员单位名称”等事项。

蔡建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梅列区“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建设“诚信梅列”提出意见: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推动社会诚信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要密切配合,形成推动社会诚信建设的强大合力。

刘西林表示,下一阶段,各会员单位要以“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为载体,不断发挥单位组织协调职能作用,共同推进“诚信梅列”建设,使梅列成为诚信之区、创业之区、文明之区。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洋溪中学,详细了解了洋溪中学校园诚信建设情况。(梅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