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举办“我在台江说爱你”快闪活动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7-01 17:20:30 来源:文明风

快闪大合唱现场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1日讯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6月27日上午,我在台江说爱你主题快闪活动在台江码头拉开序幕。300多人从不同的地方挥舞着小国旗汇聚到一处深情歌唱,表达着对台江的热爱,抒发着因祖国强大的自豪。本次活动由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主办,福州晚报负责执行。

70字样人工方队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闽江江面上,“闽江地下航线”红色闽江游轮悬挂着国旗,由远及近。医生、民警、检察官、教师、征迁工作者、志愿者、道德模范……来自台江各个领域的代表们,身着“我在台江说爱你”的统一白色T恤,站在游轮的甲板上,手里挥舞着小国旗,在福州人的“母亲河”闽江上,祝福新中国70周年华诞。热爱闽剧的台江少年,身着闽剧服饰,演绎福州特色戏曲文化的魅力,少年十番音乐团,欣然奏响十番音乐。而在广场的另一角,精神矍铄的老者挥动蘸水的大型毛笔,写下告白祖国的挚热话语:我在台江说爱你。

市民参与告白邮箱活动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此外,“告白祖国”、“我把祝福寄给你”、“告白墙合影”等互动活动,也吸引了市民踊跃参与。市民们纷纷在名信片上写下祝福语,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游船快闪现场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医护代表挥舞红旗奔向拍摄现场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