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路局联合东鲁社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7-01 17:15:05 来源:泉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张卉/摄)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6月28日下午,泉州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东鲁社区党支部在海滨街道棋盘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活动现场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等便民服务,并设置“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墙,泉州市公路局和社区的党员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还对支部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前期的政治学习成果,在重温党章、党规、党纪的过程中提高了增强政治学习的坚定性与自觉性,为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更好地满足了群众的需求。(泉州市公路局 陈超永/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