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举办城市公园音乐会 以文化滋养城市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7-01 10:00:47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6月30日晚,“守初心 颂党恩”城市公园音乐会在宁德东侨北岸公园广场举办,图为越剧演唱《兰花吟》。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30日晚,“守初心 颂党恩”城市公园音乐会在宁德东侨北岸公园广场举行。当晚,众多市民和音乐爱好者们齐聚美丽的东湖湖畔,共享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上7点30分,伴着些许月光,音乐悄悄地从北岸公园广场中心传了出来,音乐会首先在一首女声独唱《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中拉开序幕。随后,电声乐队又为大家带来了《骏马奔驰保边疆》、《红旗飘飘》等经典歌曲,悠扬的歌声是传遍了整个公园广场。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上的节目很精彩,周围环境也好很多。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种晚会,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市民冯先生表示。

据介绍,本场音乐会凸显音乐思想与音乐艺术的本质,融合了演唱与演奏、民乐与电声、传统与现代、经典与当代,实现雅俗共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现场观赏需求,进一步彰显了宁德城市文化底蕴。此外,音乐会演唱歌曲全部选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0首经典歌曲目录和宁德市《山海的交响》中的有关歌曲。

本次活动由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等单位主办,旨在丰富宁德中心城区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热情,汇聚深入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新时代新宁德建设的强大正能量。(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