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平潭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http://wmf.fjsen.com 2019-07-01 08:44:04 来源:平潭文明网

  今天,是一个独特而又隆重的日子,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开展专题党课、观看红色影片、唱赞歌颂祖国……连日来,平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特别是在全区掀起了“当好党员‘引路人’、群众‘贴心人’”主题党日活动热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平潭开放开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伟大祖国献礼。

  百人唱赞歌颂祖国

北门小学学生挥舞着国旗齐声欢唱《我和我的祖国》。江信恒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28日上午,平静潭潭城镇辕门社区、中医院、城北小学、公安局犯罪刑侦支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歌唱祖国党在心中”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100余名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挥舞着国旗聚在一起,以大合唱的形式相互交融,抒发基层干部代表的爱党爱国热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礼。 “看着一群这么可爱、充满活力的孩子唱着祖国的赞歌迎面走来,如同看到了祖国未来的希望,内心的爱国情怀随着孩子们嘹亮的歌声而澎湃,自己也不由自主跟着唱了起来,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市民卓艳燕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