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涂寨开展庆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30 17:07:26 庄雪娇 来源:惠安文明网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惠安涂寨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大学习”系列活动。

近日,镇组工办全体人员及全镇17个预备党员来到蓝飞鹤烈士陵园参加新党员宣誓活动,活动由涂寨镇党委组织委员郭猛主持。活动开始,郭猛同志向在场预备党员们介绍了蓝飞鹤的英雄事迹,教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人员向烈士墓默哀一分钟;接着,在郭猛同志的带领下,所有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随后,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镇组工办全体人员,全镇26个村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100多人,活动由组委郭猛主持。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康燕雪副教授进行授课,康老师围绕党的奋斗历史和基本经验等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授课中,康老师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互动式教学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党员。大家收获了一次深刻且富有成效的党性教育,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值此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镇党委适时开展“大学习”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对党性修养的认识更加深刻,也激励广大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下来我镇各村“迎七一”活动仍将如火如荼地开展,展望未来,我镇全体党员必将不忘初心,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风采。(庄雪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