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6-30 11:10:56 来源:福建微清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图片来源:福建微清流

6月2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省委文明办综合处调研员陈可敬,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永贵应邀作专题讲座。池芝发、张春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主持会议。

陈可敬作专题讲座   图片来源:福建微清流

会上,陈可敬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起,不断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的专题讲座。他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福建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和巡视重点、参加巡视的收获三方面对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剖析。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意识,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推进,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抓早抓紧抓好、落深落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各项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肖永贵作专题讲座   图片来源:福建微清流

肖永贵作了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加快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三明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从“习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的重要嘱托、建设新时代新三明再动员再部署、扎实推进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立足清流实际、重点抓好“四个新突破”、做好“四篇文章”,奋力开创清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新福建、新三明、新清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杨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