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8 18:45:3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浦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图

文明风6月17日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力度,推进禁毒工作,我县组织县禁毒办、县委宣传部、卫健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在方志敏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世界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大型背景墙、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等方式,直观而生动地向过往路人宣传,详细讲解了有关毒品的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等知识。号召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禁毒防毒斗争,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倡导更多的市民拒绝毒品,远离艾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提高广大群众防毒能力和禁毒意识,充分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进一步推进浦城县的禁毒及防范艾滋病工作社会化、常态化的深入开展。

(浦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