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启动新一轮“红土义警”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创城
http://wmf.fjsen.com 2019-06-28 17:29:26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漳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8日讯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提升全民文明交通水平,营造畅通、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近日,漳平市启动新一轮“红土义警”志愿服务活动。

各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们跟随交警在城区11条主次干道上进行路面巡查,纠正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并疏散临时停靠在易拥堵区域的三轮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对三轮车主、菜农、摊贩及周边市民进行交通法规、交通安全宣传,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漳平市已陆续开展了多次“城管体验日”、“红土义警”等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树立文明交通意识,传递文明素养,助力创城。(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