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8 15:28:39 来源:文明风

垃圾分类公益广告   荔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区环卫所志愿者在霞墩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架、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分发家用垃圾桶和垃圾袋等方式吸引大量居民前来参与。工作人员对居民详细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误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

垃圾分类不是口号,应该真正从内心去接受。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更深的认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从而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逐步引导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在处理垃圾上由“要我分类”变成“我要分类”,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社会氛围。(荔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