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高校社区:青春不“毒”行 禁毒教育进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9-06-26 16:09:06 来源:文明风

宣讲活动    通北街道供图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 郭艺君)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高校社区联合县前派出所走进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春不‘毒'行,禁毒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上,派出所黄所长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毒品形态、特性以及吸食毒品后的危害。同学们拿着手中的禁毒资料结合黄所长的讲解听得津津有味。随后,讲师又向同学们讲解了不法分子引诱吸毒的几种常见手段并告诫同学们,不要相信世上有能够使人消愁忘忧的药品或食物,要学会拒绝不明食物。

最后,同学们通过现场提问、阅读禁毒宣传册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辖区创建平安、无毒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通北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