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城乡手拉手 共结文明花
http://wmf.fjsen.com 2019-06-26 15:47:1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 朱秀花 吴莎莎)为满足乡村孩子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近日,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与白沙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子”,并捐赠500册文学、历史、自然科学等方面的图书,供孩子们借阅,拓宽知识面。

活动中,结对共建的老师们对少年宫项目进行了多元化的指导。参与共建的心理健康校外辅导员,给少年宫的孩子上了一堂趣味盎然的涂色舒压心理健康课;结对的体育老师现场指导孩子们打篮球、羽毛球基本动作。通过城乡互助结对共建,既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的资源优势和辐射、示范、带动作用,也促进白沙镇乡村学校少年宫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更好发挥少年宫在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主阵地作用。(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