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5 17:03:3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25日讯 6月20日下午,南平市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深入到建瓯市东峰镇东溪口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食品安全宣传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

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

志愿者们在村部门前的大平台向前来的村民宣传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分发食品安全宣传单、宣传册,还给村民派发了围裙等纪念品。通过此次志愿宣传活动,村民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有力促进了农村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同时活动中还配合市农工党开展了义诊活动,为村民们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及疾病预防宣传等服务。(南平市工商局机关党委 图/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