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区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6-24 17:48:55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永定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4日讯  6月21日,永定区召开2019年创建文明城区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姜林芬主持,区委常委、文明委副主任、宣传部部长曾佑繁对创城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区领导赖秀金、熊明、詹萃芳、陈昌、卢文阶、张学滨、张慕智、黄秀文参加会议。

 受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委托,姜林芬对创城工作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创城是推动永定加快融入“一市两区”同城化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现实需要,必需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努力做好创城工作。二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重点在“攻克薄弱环节”“提高市民素质”“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城市治理”“推进全域创建”“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创城氛围”等七个方面上下功夫,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创城工作。三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凝聚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创城工作涉及面广、内容多,要求高、任务重,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将创城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永定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