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举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之“乐享农趣健康成长”亲子插秧农事体验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4 15:16:55 来源:文明风

一同品尝民俗美食    闽侯县文明办供图

随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到民俗园农家大院参加阅读分享会,孩子们向在场人员分享了他们阅读《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西游记》《三国演义》等书籍的快乐与感受。现场,读经典,诉亲情,说道理,谈分享,掌声不断,亲情融融。活动结束之余,工作人员还邀请大家学习地方特色饮食文化,一同品尝了煎饼、绿豆汤等民俗美食。

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亲身体验农事劳作的辛苦,培养他们自信、勇敢、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发挥闽都民俗园作为闽侯县学生校外德育基地、校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优势,加强闽侯县民俗文化和农耕文化的宣传。(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