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未成年人课外活动精彩呈现 多彩文明伴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6-24 11:43:58 来源:文明风

永安故事姐姐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故事姐姐”讲故事 童真童趣涨知识

6月15日,永安市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故事姐姐”说故事系列活动。阅读推广志愿者林丽老师为大家带来绘本《暴风雨的教训》,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孩子们走入了绘本世界。

通过绘本故事《暴风雨的教训》和水安全微电影增强幼儿关于水安全知识,从小学习水安全知识,从小掌握山洪灾害防御能力,远离风险隐患事故。活动中,水利工作人员讲解了家庭节水常识、水土保持、水资源保护等小常识,用通俗易懂的话让小朋友们认识到水的重要性,爱惜水源。最后,小朋友们还和志愿者哥哥姐姐们通过PH试纸了解不同液体的酸碱度,明白不是所有的液体都适合人类饮用的,要更加珍惜现有的水资源。(三明市委文明办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