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牌仪式暨大型图书公益联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21 17:01:39 来源:文明风

授旗仪式   光泽县委宣传部供图

文明风6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爱英 梁少峰)6月21日,在光泽新华都超市门口,光泽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牌仪式暨大型图书公益联展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进财出席了授牌仪式。

各乡镇授牌  光泽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各乡(镇)党委、县总工会、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教育局协办,邮政集团公司光泽县分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新阅读 共建书香光泽”。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进财致辞   光泽县委宣传部供图

陈进财在致辞中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今天的活动,既是推进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力图在光泽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社会风尚,践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文化扶贫、助力红色文化弘扬,树立和推进“书香光泽”品牌建设。

活动现场,陈进财为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授旗,并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光泽县委宣传部)

图书捐赠   光泽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   光泽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