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新一届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届中材料申报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6-21 15:35:00 来源:文明风

将乐县召开新一届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届中材料申报培训会   将乐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1日讯(通讯员吴家佳)为做好新一届全国及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届中材料申报工作, 6月19日,将乐县委文明办召开了届中材料申报培训会,全县29个参评全国及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校园、风景旅游区)的材料申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创建股工作人员首先强调了材料申报的进度安排,对申报材料类型的格式要求也作了具体说明,并根据文明单位届中材料审核操作手册的具体要求,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为材料申报负责人展开了详细解读,在全部讲解结束后,让参会的材料申报负责人提出申报工作的相关问题,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让他们对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更加清楚透彻。

会议要求各参评文明单位在申报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明确时间节点和时间跨度,合理安排上传时间,避免错报、漏报;二是申报的材料和图片要注重精准性,内容要丰富,图片要清晰;三是情况说明报告要高度概括、简洁务实、言之有物,切忌空泛笼统,并准备辅助材料加以佐证;四是严格按照操作手册的测评标准和具体要求,上传材料的各个项目不能有缺漏,各项材料的格式要规范。

最后,文明办主任熊玉林指出,此次届中材料申报工作是检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手段之一,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参评文明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操作手册为主要导向,认真整理汇总文明创建工作材料,切实提高材料的报送质量和报送时效,确保此次申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