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开展“文明交通行 引领青时尚”交通安全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9-06-21 11:24:24 来源:文明风

鼓楼青年民警以快闪形式,宣传文明交通知识   鼓楼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学川)以节奏欢快、充满青春气息的音乐快闪为序幕,6月20日上午,鼓楼团区委“文明交通行 引领青时尚”交通安全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在东百中心C馆叠水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鼓楼交警大队的青年民警和福州地铁帅气靓丽的青年职工向市民群众介绍了文明交通规范知识及福州地铁线路设计,鼓励市民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海容社工中心、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设计的绿色交通趣味互动游戏让市民们在互动中加深对交通知识的了解,有趣又有点难度的小问题,引得路人纷纷前来挑战。来自福建经济学校的同学们用青春洋溢的歌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鼓楼共青团团建联盟工作模式的优势,共发动了南街街道、福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市公安局团委、福州交警支队鼓楼大队、福建经济学校团委等8家单位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向市民朋友宣传绿色、文明出行理念,号召广大市民共同提高交通守法意识,努力打造安全出行环境,让城区通行秩序日益规范,助力首善鼓楼、幸福之城建设。(鼓楼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