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9-06-20 17:54:43 来源:文明风

合唱《歌唱祖国》  明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6月19日,由明溪县委文明办主办、省级文明单位明溪县人民检察院承办的主题为“爱岗敬业”的道德讲堂如期举行,明溪县直各文明单位200余人齐聚一堂,用心感悟爱岗敬业精神。

活动在全场齐声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烘托出浓厚的道德氛围,检察院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诵读经典《歌颂祖国》,激励着我们学习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现场氛围浓厚,大家都被道德的力量所感染。学模范环节,观看了全国模范检察官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片——《回不去的山南》,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努力工作为荣、以敬业奉献为范,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在分享道德感悟中圆满落幕,“爱岗敬业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不管我们所处的岗位多么平凡都要兢兢业业,提升自身的奉献意识,我们不仅要把工作当作谋生的方式,更要学会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进步做贡献。”一名观众看后很感慨地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聆听道德故事,感悟敬业人生,弘扬敬业文化。此次道德讲堂,传承了传统的爱岗敬业精神,使全体参与人员体会到了一种社会责任感,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洗礼,同时引导大家用一颗敬业的心去工作,用实际行动去回报他人和社会,做一个有道德、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