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举办快闪活动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6-18 17:22:58 来源:文明风

 南音项目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大浩在临漳门城楼上演奏  鲤城区委宣传部邱佳鑫 摄

下午4点,在泉州府文庙广场上,李尧宝刻纸、江加走木偶头雕刻、泉州花灯等非遗传承人各展风采,用技艺讲述传承之美、用作品祝愿祖国更加富强。

活动最后,熟悉的旋律在广场上响起,一面面似火燃烧的小红旗在500多名区直机关党员代表、学校师生、最美志愿者代表的挥舞下,飘扬在广场上,广场瞬间变成红色海洋,不少路过的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并加入合唱队伍,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