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青口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18 16:33:07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清洁环境卫生  闽侯县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们在北广场公园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册,并向沿街商铺和过往群众讲解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紧接着还就宣传手册的内容进行现场提问,群众热烈响应。

随后,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组对公园的各个角落、绿化带、垃圾广告进行了清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群众一起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一起爱护环境,共同努力,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调动了群众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不仅清理了生活垃圾,也美化了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推动了青口镇移风易俗建设工作。(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