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翔安区五美社区书院开展“爱在父亲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18 15:47:01 夏菁 来源:文明风

爸爸参与游戏环节 (五美社区供图)

文明风6月17日讯(夏菁)6月16日,厦门市翔安区五美社区书院开展了“爱在父亲节”主题活动,让爸爸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父亲节。

活动当天,爸爸和孩子们参观了五美家风教育馆,以露天、开放的形式,把社区本土的名人家训和家风故事融入到居民生活中。同时,通过图片、文字以及电视短片的滚动播放,生动形象地集中展示了中华五千年的家训精髓,以及翔安本土乡贤名人家规、宗氏族亲家风、最美家庭的典型代表故事等家风文化。

紧接着,活动通过气球大作战、挑战肺活量等游戏,促进亲子关系的融合。爸爸们纷纷表示,第一次独立带娃,第一次和孩子玩这么多的互动游戏,结果不重要,而是在游戏的过程中很享受亲子时光。

此次活动由翔安区计生协会、马巷镇计生协会主办,五美社区协办,博雅国学早教中心承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