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式倡导环保 厦门海沧开启生活垃圾分类时尚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18 11:09:57 龚小莞 李晓辉 陈红 陈鹏程 李巧莉 刘东华 来源:厦门文明网

  答嘴鼓表演《环保四兄弟》。刘东华 摄

  环保主题歌伴舞《我是文明小袋鼠》。 刘东华 摄

  环保主题情景剧《生活垃圾分类》。刘东华 摄

  环保志愿者黄翠仙现场教居民制作环保酵素。刘东华 摄

  垃圾桶“穿”上时尚外衣。刘东华 摄

文艺表演全部以生活垃圾分类为主题;垃圾桶穿上“时尚外套”;亲子家庭参与互动游戏,用创意DIY体验新时尚生活……6月16日下午,在厦门阿罗海城市广场,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创意市集暨2019海沧区生活垃圾分类时尚行动启动。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及热闹的创意市集,让现场市民感受“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

本次活动由中共厦门市海沧区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海沧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沧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主办,接下来,还将开展优秀垃圾分类督导员评选、生活垃圾分类主题摄影及绘画比赛等系列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