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区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表彰6名新时代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6-14 17:35:35 来源:泉州文明网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举行

6名学生入选“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泉州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活动现场(泉州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共有来自全区的8所中小学校的学生们在舞台上唱响主旋律,表达了祖国的深切感情。

活动首先在《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通过区第一实验小学学生激昂的旋律,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少年风貌。紧接着是《我仰望五星红旗》《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野菊花》《朝霞》《母亲的微笑》《红星少年》等一首首经典传唱歌曲的深情演唱,唱响了最美童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一曲台商投资区区歌《江海扬帆》为歌咏活动写下了完美的句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