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点燃爱国激情
http://wmf.fjsen.com 2019-06-13 18:07:17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开展“童心向党”歌谣活动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3日讯(通讯员宋春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未成年人积极向党的情怀,6月12日,尤溪县实验小学特举办“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活动现场,老师和孩子们激情澎湃,用最真挚的情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国旗国旗真美丽》、《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等曲目,用积极向上的音乐语言及欢快的舞蹈表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形象;《共产主义接班人》、《打靶归来》等曲目旋律优美,唱出了新时代少年不忘历史、承担建设未来的气势;一曲《卢沟谣》唱出了孩子们热爱伟大祖国的精神。孩子们用歌声向党致敬、为祖国歌唱,在旋律的感受中体味着历史,在歌词的理解中品读和平的幸福。

据了解,此次“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由县委文明办、教育局统一安排部署,全县各中小学校结合实际,充分利用校园文化艺术节、“六一”节、乡村学校少年宫等载体,发动全体师生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优秀歌曲,激发师生门的爱国热情。(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