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悦港社区多举措开展创城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13 17:57:5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13日讯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开展,悦港社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发挥社区治理“聚、联、融”三字经模式,让辖区单位、共建单位和物业以及居民全民总动员积极参与创文明城市活动,打造文明城市、提升居民素质、创造优美环境。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氛围。悦港社区通过张贴创城宣传标语、深入居民区入户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城的重要意义,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使创城工作的氛围渗透到社区的每个角落。

加强社区教育,提升居民素质。悦港社区联合辖区居民代表开展创城会议,传达上级创城精神,使居民群众的综合素质得到了不断提升,为创城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加强环境整治,创造优美环境。联合共建单位对社区街道卫生进行彻底整治,为文明城创建助力加油。在整治中挑起了大樑,帮助社区解决重难点问题,也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跃社区文化,提升社区文明程度。悦港社区多次以创城为主题开展“群策群力创文明城区,同心同德建和谐悦港”、“我为创城添色彩”儿童绘画比赛、“颂经典诗词,弘端午文化,树廉政清风,扬爱国之情”等活动,通过持久经常化活动,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了优良的文化环境,从而使广大社区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

悦港社区通过开展创城系列活动,营造出了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城氛围,使市民知晓率显著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不断高涨,文明创建的氛围日益浓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