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公益端午节主题敬老活动走进泉州鲤城
http://wmf.fjsen.com 2019-06-12 10:57:33 来源:泉州文明网

志愿者们与老人叙家常

福建省微公益协会执行会长、泉州微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肖发兴认为,通过传统佳节看望慰问老人,既有助于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孝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也能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节日。

本次活动除了现场提供的义诊、金融防骗咨询、饮用水咨询、包粽子比赛等宣传服务活动之外,党员志愿者周玫玫作为代表,还在现场宣读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传统节日”的倡议书,她向广大市民呼吁,应尊重传统过节日、勤俭节约过节日、文明友爱过节日,更要理性看待西方节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