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举办“文明文物携手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12 17:22:48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文明志愿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福建永安电视台、永安市委文明办供图

上线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群情振奋,大家齐心协力表达用保护文物的历史责任感,凝聚共筑中国梦磅礴力量的深厚滋养。

仪式上结束后还举办了大腔戏、打黑狮、汉剧、京剧、畲族剪纸、刺绣、舞龙舞狮等非遗项目展演,用“地理标志”般的民俗传统项目,绚丽展示出“永安大文明”的一枝独秀,催醒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保护文物,传承民间优秀文化的队伍中来,共同丰富文明城市深厚独特的文化内涵。(福建永安电视台、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