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6-11 11:15:45 来源:文明风

垃圾分类宣传教育  晋江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为了增强学生对垃圾分类意识,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教育理念,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5月下旬至6月上旬,晋江青阳街道多举措向师生们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组织各校(园)召开垃圾分类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成立了垃圾分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校(园)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宣传动员大会,要求全校师生齐心协力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各校(园)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发放倡议书,出专题板报,组织主题班会,办宣传栏,举办知识竞赛,开展志愿者走街入户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对生活垃圾分类进行大力宣传和实践。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家长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师生、家长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