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各地、各单位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http://wmf.fjsen.com 2019-06-11 10:53:27 来源:文明风

建阳区百辆爱心车助力高考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 陈艳) 6月8日,备受瞩目的2019年高考结束了。为营造让社会放心、学校省心、家长安心、考生舒心的高考环境,连日来南平各地、各单位采取多项措施,发动人力物力,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爱心送考 赴考无忧

为确保2019年高考顺利进行,为广大高考学子提供就近、便捷、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和出行条件,传递全市对考生的关爱。南平、建阳等地发起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6月7日至8日,出租车司机、企业职工、私企老板、学校老师等来自南平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在车上贴上“爱心送考”标志及挂上绿色飘带的车辆。期间,考生、家长在南平7个爱心送考车集结点及主街道处,出示准考证即可招停乘车前往考试地点。

建阳区武夷交发公司与区委文明办,为保障爱心助考车准时、准点、安全地把考生送到考试现场,精心设计送考线路,对考场沿线站点进行科学安排,特别增加对城市道路改造路段的车辆调度,对于一些路途较远的学生可电话预约,爱心车友们会根据考生的具体要求,提供门到门、点对点、一对一的爱心服务。

爱心助考,全力护航

每年的高考对于莘莘学子来说是一场人生的大考验,保障高考顺利进行也是每个单位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对于供电保障人员来说,保障高考用电也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建瓯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把高考保电纳入当前首要任务,成立高考保电应急指挥机构,精心编制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明确保电范围、措施,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并提前在高考考点组织应急演练,确保高考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南平供电公司也全面进入“备战”状态,提前部署高考保电各项工作,成立保电工作小组,制定相应的县市电网稳定及可靠供电方案,落实保障措施要求,细化措施精心部署,严格落实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保电期间电能安全可靠的供应和优质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