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西桥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10 17:21:0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10日讯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西桥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社会氛围。

延安社区开展“社区情,暖人心”端午节走访慰问志愿活动

近日,延安社区开展“社区情,暖人心”走访慰问志愿活动,为辖区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

此次共慰问了辖区2户特殊困难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通过开展此次送温暖慰问志愿活动,在社区营造了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有利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安定。

西桥街道、市节水办在西桥社区开展“深情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西桥街道、市节水办在西桥社区开展“深情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实际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粮油等慰问品,同时志愿者还现场为困难群众免费更换了家中的旧式水龙头,重新安装上崭新的节水型水龙头,为他们今后生活带来实惠和便利,真正把社会大家庭的深情关爱和温暖带到他们身边,让爱的暖流流进困难群众心中。

华南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困难党员在节日感受到温暖,6月4日,西桥街道华南社区党总支成员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户曾祥英。 在走访慰问中,社区干部不仅为他送去了粽子、花生油等节日礼品,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了他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希望她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传统佳节。

大桥社区结对共建单位片仔癀药业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户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大桥社区与挂钩单位漳州市片仔癀药业有限公司志愿者深入到辖区独居老人周金水、杨晓云等5户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生活情况,并将一袋袋香气扑鼻的爱心粽及节日的问侯送到老人们手中。通过此次端午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户的家中,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和组织的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