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金山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6 16:49:13 来源:泉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6月5日上午,鲤城区金山社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在升国旗仪式后,鲤城实验小学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新泉州”演讲,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泉州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老师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泉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的工程师为大家讲解环保知识和资源再利用,并倡导大家要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场外,手抄报作品展、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环保知识竞答等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目前,金山社区环保驿站“垃圾分类”活动采取货币兑换、积分兑换,商家联盟等多元化的形式开展,“21天百人行”打卡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接下来该社区将在暑期开展“垃圾分类体验营”活动,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良好效果,助力蓝天保卫战,携手共建“美丽社区”。(鲤城区金山社区 李琦)

小朋友们观看垃圾分类手抄报作品

学生们认真聆听环保相关介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