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监委开展“共享书香 绿动心扉”图书捐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6 16:45:37 来源:泉州文明网

志愿者们将募集的书籍交到小学生手上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文化共建,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大力提倡绿色环保,泉州市纪委监委发起“共享书香,绿动心扉”图书捐赠活动,向全委干部职工募集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募集到的图书包括工具类、人物传记类、教学辅导类及儿童文学类等。

近日,泉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分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到共建社区——丰泽区东海街道埔社区的临海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丰泽区纪委、东海街道、埔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赠书仪式上,志愿者将募集的书籍交到小学生手上,并与小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并对市纪委监委捐赠图书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唤醒了沉睡的书籍,让书籍在交流中实现更大价值,同时也丰富了临海小学的图书馆藏,进一步加强了共建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设施、场所建设。(泉州市纪委监委 林仲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