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晋安举办“粽香情满端午节 共话福州幸福城”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5 15:07:05 来源:福州文明办

  民俗体验区吸引了众多观众

活动现场的民俗体验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品尝午时水冲泡而成的午时茶、观摩书法大家笔走龙蛇写就午时书、体验在眉心点下防毒雄黄印等,各色民俗活动热情地邀请百姓们共话这个“虎纠味”的端午节。

“水团粽子恰登门,白酒持来更满樽。”既逢端午,粽子就成了当之无愧的节俗“C位”。活动现场,创意粽子摆盘大赛进展得如火如荼,在大名城社区民乐演奏团的精彩表演中,粽子、花果等材料在王庄街道各社区参赛选手的巧思设计下变化出趣致创意的造型,为这个端午增色添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