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传统文化搬上舞台 诚信理念深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6-04 11:48:54 冯荣 来源:平潭文明网

 

平潭实验小学精彩宏大的乐器合奏,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日前,平潭第四届中小学生“诚信小公民”表彰活动完美落幕。除了表彰诚信学校和学生,全区各校还奉上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形式,传播诚信文化,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

  绚丽的舞台、曼妙的舞姿、震撼的音响视觉……“诚信伴我行,献礼新时代”文艺汇演场面宏大,学生们以科技舞蹈、闽剧小调、朗诵等不同的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科技舞蹈《超越梦想》。

  伴随着平潭实验小学大型器乐表演《走向复兴》《生命之杯》的乐音,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汇演舞台上,每一个节目都独具特色,精彩纷呈。如流水小学带来技舞蹈表演《超越梦想》,将舞蹈与IT时代技术结合的表演方式令人眼前一亮;城关中学的学生翁潇然以情景朗诵的形式,娓娓道来《我要代表民族喊出一句话》;澳前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课本剧《春》的片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