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开展“移风易俗倡新风”宣教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4 10:24:4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4日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6月1日上午,古田县在黄田镇洋上村开展“移风易俗除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尚”主题宣教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男女老少前来参加观摩、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以倡导“新风尚”、宣读“新民约”、文化“小展示”,以及入户“大宣导”为主要内容,通过喜闻乐见的说唱风格、生动活泼的政策讲解、严谨规范的习俗民约、通俗易懂的文艺演示,让在场的党员群众和洋上村的孩子们在文娱享受和亲密交流中切实体会新时代的气息魅力,营造人人推崇好风尚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