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开展丰富多彩“庆六一”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3 11:42:40 来源:文明风

王文才书记进校园慰问

文明风6月3日讯,为了庆祝“六一”,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城厢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5月30日上午,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队到逸夫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并送上慰问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区委常委黄美光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校貌,在操场观看了“玩转民游•运动无限”户外运动游戏活动,并走进班级了解“享美食•乐游戏”室内活动,分享孩子们的节日快乐。

走访中,王文才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勤奋学习、快乐成长。他叮嘱学校一定要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希望学校继续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全力补齐教育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