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泉港:小学生快闪迎“六一” 唱响爱国情
http://wmf.fjsen.com 2019-06-03 11:28:13 来源:中国文明网

  图为现场师生挥舞着国旗,欢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林弘梫 供图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伴随着一阵悠扬的歌声,福建泉州泉港区第三实验小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欢庆六一祝福祖国”主题文艺快闪活动激情上演。

活动现场,主唱老师的歌声深情嘹亮,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师生和社区群众,大家和着歌曲旋律,或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或齐声高唱。一面面似火燃烧的小红旗在2000多名师生和社区群众挥舞下,飘扬在广场上,仿佛要把整个广场染成一片红色海洋。

热情激昂的歌声、青春洋溢的舞姿、古色古韵的南音演奏、整齐划一的“八段锦”表演,随着歌声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在大家面前演绎,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最后现场师生和热情的社区群众一起对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用激昂的声音高喊着“我们爱你祖国……”响彻云霄的呐喊声抒发着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最真切的祝福。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很让人振奋,我们非常希望祖国能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活动结束,现场观看的群众对活动的举办赞口不绝。参加表演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文化的社会主义新人,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东南网通讯员林弘梫 记者 林杰)

  挥舞着小红旗的小学生唱响爱国情。林弘梫供图

  图为社区群众挥舞着国旗一起去参加快闪活动。林弘梫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