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办六一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2 23:19:4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现场亲子互动

   文明风6月2日讯(通讯员 林燕红)6月2日下午,“畅想端午,欢乐六一”海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厦门市海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沧江书院)举行。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社区爱心居民与志愿者共同捐赠童书一批给书院,让社区孩子们拥有更多阅读的书籍;请来熟悉当地端午民俗的老人家,向大家介绍并演示艾草、榕叶、雄黄、粽子等过节需要准备的东西及流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制作DIY香包,看着孩子们和父母自己动手传针引线,认真有趣。现场父母和孩子们开心互动,展现自己的成果,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民俗节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