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掀起关爱呵护未成年人之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6-02 09:01:53 来源:中国文明网

弘扬劳模之光 工会与你“童”行

  图为省劳模谢泉向学校捐赠2万元

弘扬劳模之光,工会与你“童”行。5月30日上午,宁德市总工会在蕉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庆六一”走进特殊儿童公益活动,组织劳模和工会人为特殊职工子女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今天我们走进校园,感受到孩子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特殊的才艺以及对生活和学习的热爱。”在观看完学生艺术作品展后,劳模代表叶德奕说。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全社会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注和帮助,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清亮说,希望孩子们在自己的一方小小世界里,怀抱梦想、自强自立,绽放出最美的自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