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展演送上别样“六一”礼  20位孩子获评翔安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9:32:14 夏菁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蔡建东 摄

文明风6月1日讯(夏菁 洪继铿)为做好新时代美育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0日,由厦门市翔安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主办2019年翔安区中小学艺术节展演暨“翔安好少年”颁奖活动在翔安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以“少年中国梦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来自全区中小学的学生带来十八般“武艺”,在舞台上轮番展演,提前为全区孩子送上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在精彩的《鼓舞中国》节目开场后,20位荣获2019年翔安好少年的中小学生上台领奖,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弘扬了翔安好少年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良好道德风尚。

据了解,2019年翔安好少年评选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区各中小学的重视,经过组织推荐、主办方审议、公众投票等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选出20名翔安好少年。

获评此次翔安区好少年的20位学生在诚实守信、学习品德、尊师重教、德孝敬亲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都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好榜样。此外,翔安区第二实验学校还借此机会为本校荣获第三届“小鹭之星”的学生颁奖,特邀学生家长前来为自己的孩子颁奖,共享这份荣誉时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