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暨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1:47:10 来源:文明风

 

学生们组成“六一”方阵

文明风5月31日讯(通讯员 郑超萍) 在六一节来临之际,荔城区第三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在学校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暨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伴随着朝晖,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在荔城区第三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回荡着。近两千名师生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共同见证着庄严神圣的一刻。升旗仪式结束后,整齐的方块队形摇身一变,大大的“70”方阵映入眼帘,孩子们手举国旗,高声欢呼着“祖国我爱你”。随后,队伍又迅速变换成“六•一”队形,共同庆贺一年一度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接着,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再次变换队形,用身体书写着“三小”两个大字,场面恢弘壮观。

当队伍渐渐散去,孩子们回到了各自的班级后。

这时,操场上,音乐老师蔡老师弹奏起钢琴。伴着钢琴声,一个稚嫩的童声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随即,学校音乐老师方老师边弹奏古筝边唱起歌曲《一条大河》。

在教室里的孩子闻声纷纷好奇地探头向操场张望。

接着,陈可欣同学从学校后花园,一边唱着《唱支山歌给党听》,一边朝着她们走来。

歌声刚落,学校合唱团的孩子们在旗台边唱起了《红星歌》。稚嫩的脸上满是自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