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办“诚信八闽行 芗城在行动”追逐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1:25:49 来源:文明风

表演现场

文明风6月1日讯  5月30日下午4时,由漳州市诚信促进会、漳州市芗城区诚信促进会主办,芗城区新华幼儿园承办的“诚信八闽行 芗城在行动”追逐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漳州古城北入口文化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旨在向社会宣传诚信、展示新时代儿童的新形象。

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让幼儿在参与中体验诚信教育的快乐,充分展示幼儿园的良好教育素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也让在场群众在观看节目中,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真谛所在。(漳州文明网 漳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